跳到主要內容

賀!健康餐旅科學子於「2019健行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大放光彩

2019-05-17 14:53:16

賀!健康餐旅科學子於「2019健行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大放光彩(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2019.05.11在中壢健行科大舉辦的「2019健行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健康餐旅科學子榮獲以下佳績: 1.精品咖啡手沖萃取(高中職組)冠軍,H521張筠羚,指導老師鄔正豪。 2.客房佈置(高中職組)季軍,H531曾庭昕,H532游心語,指導老師徐君臨。 3.遊程競賽佳作,H532楊家鈴,徐欣儀,莊以柔。指導老師薛茹茵。 4.托盤技能競賽佳作,H521謝淽如,H 511吳芝林,H512陳胤愷。指導老師徐君臨。 5.蛋糕裝飾優勝,H532游心語。指導老師張文智。 「2019健行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為每年最大規模的全國大專校院之餐旅競賽,108年5月11日於健行科技大學舉行,超過百校、千人報名參加。健康餐旅科學生在多項競賽項目中獲得佳績。其中,餐旅科菁英培訓選手於精品咖啡手沖萃取(高中職組)競賽項目,已是連續第三年獲得冠軍,此項殊榮為該項全國公開賽事之優異紀錄,更是專科唯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