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狂賀!妝管科榮獲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高職育才獎」核定補助50萬元!

2019-09-25 15:49:28

狂賀!妝管科榮獲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高職育才獎」核定補助50萬元!(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先生白手起家,從賣冰棒到董事長的奮鬥歷程,一步一腳印,對社會充滿感恩。2019年值公司創辦屆滿50週年,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基金會特提撥新臺幣1,000萬元,設置「高職育才獎」,補助全臺20所設有職業類科全國公私立高職、高中及五專發展學校培育人才方案。 本校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以「培育具備化妝品及美容美髮造型技術與服務管理之實用專業人才」的教育目標,以職涯輔導融入專業課程為主軸,連續四年申辦教育部產業學院的經驗及豐沛的業界資源,經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高職育才獎」徵選,審核通過,榮獲50萬元補助。本校校長並應邀出席三花棉業50周年活動暨捐贈儀式。 感謝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對於技職體系學生的鼓勵與挹助。

三花基金會網址:http://www.sunflower.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