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妝管科師生參與「2019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表現優異

2019-12-10 09:30:10

妝管科師生參與「2019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表現優異(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2019 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於11月22日、23日隆重登場,共有美甲、美睫、美容、美髮、紋繡、創意真人夢幻六大類的美業比賽項目,總獎金高達420萬元!號召各國好手共同競技角逐最高榮譽,是激發自我潛能、大放異彩的絕佳機會! 本科吳曉玲老師指導科內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與競賽,每天放學後聚在一起反覆的練習與激發創意,終於獲得優異的成績。分別榮獲國際時尚芭比創意造型冠軍、亞軍、季軍;國際新娘捧花第三名;國際藝術面具彩繪第二名;國際蝶谷巴特面具創作組第三名,同學們參加競賽得獎,不但為校爭光,其個人努力也獲得肯定,增加自我全方位多元化的視角,走向國際化的步伐又前進一步,未來將能繼續綻放光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