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狂賀!妝管科師生參加2019全國技專校院美容芳療師實務能力競賽榮獲佳績

2019-12-10 09:38:17

狂賀!妝管科師生參加2019全國技專校院美容芳療師實務能力競賽榮獲佳績(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在21世紀全球自然風興起,身心靈全面療癒時代來臨,各種與「健康美容」相關的產業,如春筍般興起,多數國家已廣泛認定芳香療法是近代醫學替代療法中最重要的一項,讓「健康」不再僅止於醫療,「美容」不再限於醫美、彩妝,更可與芳香療法的產業進行結合、發展。為了推廣養生保健觀念及芳香療法應用,同時為培養學生美容芳療師專業核心素養及奠定學生進入職場之實務能力, 財團法人長庚科技大學透過辦理精油聞香鑑定、芳療按摩比賽,激發學生學習興趣與建立學習自信,並由競賽相互交流學習,提供全國技專校院師生相互交流與學習的機會,促進產學就業媒合。 妝管科李秋香老師帶領妝541謝婉真、葉侃瑜參加「2019全國技專校院美容芳療師實務能力競賽」,分別榮獲芳療按摩組第一名及第五名。妝521吳冠妤、妝543沈昕慧分別榮獲聞香組第二名及優勝,感謝李秋香老師的指導,為校爭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