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生家長座談會圓滿落幕,強化親師生溝通與合作

2020-10-08 16:55:06

新生家長座談會圓滿落幕,強化親師生溝通與合作(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本校於109年9月19日星期六辦理兩校區新生家長座談會,林淑玟校長於開幕致詞時介紹本校校務發展與經營方針,並說明親師生溝通與合作的重要性;學務主任進行學務資源與輔導簡報,針對學生的生活適應各面向進行說明;另經由科主任說明科內課程規劃、專業特色及職涯發展,並透過各班級導師分享班級經營理念,使家長瞭解學校在專業教學環境之營造及未來職場展望與文化,共同輔導學生生涯規劃。 本次新生家長座談會互動情形相當熱絡,使家長充分瞭解學校辦學理念及學生在校表現,進而促使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的相輔相成,強化親師生溝通與合作關係。新生家長提問問題與回覆情形,已公佈於本校學務處網頁->會議記錄->新生家長座談會(https://student.ctcn.edu.tw/web/OFA/record/p4-4.html),敬請各位家長參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