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恭賀!本校妝管科榮獲109年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補助計畫優良案例

2020-10-28 08:58:04

恭賀!本校妝管科榮獲109年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補助計畫優良案例(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妝管科汪曉琪老師申辦並執行教育部青發署職輔計畫-「化妝品產業職涯地圖-跟著業師尋寶趣」,榮獲109年職涯輔導補助案成果分享會優良案例之肯定,並於10月23日以展覽及現場互動方式與各大專院校教師交流。青發署陳雪玉署長全程參與會議,並親自蒞臨現場交流,為各校共同在學生職涯輔導努力的團隊們加油打氣。因應化妝品產業蓬勃發展,妝管科畢業生相關職場亦朝向化妝品技術、行銷、美容、美髮、造型服務及管理領域等多元化的發展,增加學生適性選擇的難度與變數。因此,本計畫重點特色是邀請化妝品產業六大代表性工作之校友分享學習歷程,辦理7場職涯講座及4場職場體驗,並結合妝管科「各年級技藝競賽」及「向業師學習徵文競賽」等方式,共同建構五專學生之化妝品產業職涯發展地圖,帶領學生逐夢、定向、增能、實習、圓夢,期待學生透過職涯輔導融入專業課程的模式,提早做好學職轉換的準備。感謝本計畫協同主持人陳佩彥主任、李秋香老師及吳曉玲老師協助指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