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護理科USR Hub「三星社區家庭照顧者喘息培力計劃」成果展

2020-12-14 09:50:17

護理科USR Hub「三星社區家庭照顧者喘息培力計劃」成果展(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本校因應三星鄉超高齡社會的需求,由護理科承接USR Hub「三星社區家庭照顧者喘息培力計劃」,著眼於家庭照顧者之需求、提供支持與協助,優先於貴林社區、大義社區進行一系列「喘息療癒」、「賦能培力」活動,達到療癒家庭照顧者的身心靈,且增加家庭照顧者的照顧知能之目的,並透過擴散效應,建立永續發展的機制。 「三星社區家庭照顧者喘息培力計劃」成果展於109年12月11日上午10點在耕莘專校宜蘭校區舉行,除了貴林社區、大義社區全力支持,特邀請在地三星、拱照、天送埤等社區參與,近150位長者共襄盛舉,三星鄉長李志鏞、耕莘專校校長林淑玟,與多位貴賓蒞臨現場,成果發表會包括各社區的動態演出和靜態作品展示,更展現USR hub喘息療癒與賦能培力成果,以照片拼貼成天使翅膀,手作美化成網美牆,夥伴們競相拍照打卡,為這一年的活動留下美好的記錄!期待明年能將USR Hub「三星社區家庭照顧者喘息培力計劃」深入更多社區,造福更多的朋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