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狂賀!妝管科同學參加「國際噴槍彩繪師主題式技能競賽」,榮獲[丙級燦爛星空組]及[乙級夢幻骷髏頭組]優勝

2021-05-05 10:16:43

狂賀!妝管科同學參加「國際噴槍彩繪師主題式技能競賽」,榮獲[丙級燦爛星空組]及[乙級夢幻骷髏頭組]優勝(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賀!妝管科妝521徐燕萍、黃子妍同學參加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彩繪藝術協會舉辦之首屆「國際噴槍彩繪師主題式技能競賽」,榮獲[丙級燦爛星空組]及[乙級夢幻骷髏頭組]優勝,感謝呂美煥老師指導。 國際噴槍彩繪為現代美學及藝術的新技法,噴槍彩繪可讓彩繪色澤均勻與漸層自然,運用在彩妝、造型、身體彩繪、美甲、髮色與藝術創作。此競賽為首屆舉辦,主辦單位預計每年以不同主題式競賽,致力提升美容業的創新發展,藉由競賽活動搭起交流的平台,讓臺灣優秀職人之技藝被大眾看見,逐步走向國際舞台,展現美容美髮產業優質的軟實力,帶動整體產業蓬勃發展。(感謝三花育才獎經費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