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賀!妝管科研發之米糠酒參加2021年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榮獲雙金獎 (double gold award)」及「最佳風味白酒」殊榮

2021-05-10 14:18:41

賀!妝管科研發之米糠酒參加2021年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榮獲雙金獎 (double gold award)」及「最佳風味白酒」殊榮(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賀!妝管科研發之米糠酒參加2021年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榮獲雙金獎 (double gold award)」及「最佳風味白酒」殊榮 繼2021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奪金後,2021年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結果已在官網公告,https://www.sfspiritscomp.com/? fbclid=IwAR2cix937kaexnIB7LO6W1ZHLNwLB-IBicv8UyciSzge16iZ4cLXqfiBwr8,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為發展循環經濟,帶動農村創生,以回收米糠企圖製造米糠酒粕為化妝品原料過程中,卻意外得到香醇回甘的米糠酒,再經宜蘭三星鄉「中福酒廠」精釀,品質更是大幅提升,在此次2021年SFWSC激烈競爭中,於白酒類脫穎而出,38度、43度以及52度米糠酒皆獲得極高榮譽的「雙金獎 (double gold award)」,不僅如此43度米糠酒還勇奪「最佳風味白酒」殊榮,耕莘專校善盡大學社會責任(USR),將宜蘭在地好物,逐步推向世界舞台,也為珍惜糧食、循環經濟發展,帶動農民多元收入,創造農村創生之可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