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耕莘附幼不停課,提供最溫暖的穩定力量,守護照顧幼兒,成為醫護爸媽最強的後盾 !

2021-06-25 21:14:24

耕莘附幼不停課,提供最溫暖的穩定力量,守護照顧幼兒,成為醫護爸媽最強的後盾 !(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1-1 新北耕莘附幼 不能停課的幼兒園(中時) https://reurl.cc/MAj4ov 1-2 新北陪伴守護照顧幼兒 讓醫護爸媽安心抗疫(Yahoo新聞) https://reurl.cc/gW64ob 1-3新北提供最溫暖的穩定力量 照顧幼兒讓醫護爸媽安心抗疫(LINE新聞) https://reurl.cc/lRygbQ 2-1 挺醫護家長! 新北耕莘附幼不停課(華視) https://reurl.cc/4adjDK 2-2 新北耕莘附幼3成幼生為醫護子女 採高規格防疫持續收托(公視) https://reurl.cc/Q9Eekp 2-3 不能停課的幼兒園耕莘附幼成醫護家長最強後盾(台視) https://reurl.cc/MAj4x4 2-4 逾3成家長耕莘醫院員工 幼兒園提供基本照顧(台視) https://reurl.cc/yEvYj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