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狂賀!妝管科師生參與「2021中華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美甲交流競賽」線上大會表現優異:

2021-07-15 16:52:43

狂賀!妝管科師生參與「2021中華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美甲交流競賽」線上大會表現優異:(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2021第21屆 中華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美甲交流競賽線上大會」此次競賽因為疫情因素改為線上競賽,但不因線上或疫情因素而澆熄參賽學生的競賽熱情,參賽項目近23種,學生依據個人興趣選擇自己拿手項目作為競賽主題,本次競賽學生表現優異: 張岑苓榮獲凝膠彩繪組冠軍、劉芷妘榮獲季軍、謝宇姍榮獲殿軍; 張岑苓榮獲新娘珠寶捧花組冠軍、陳旻淇榮獲季軍、陳安如榮獲殿軍; 黃姵瑄榮獲整髮青筒組亞軍; 張岑苓榮獲標準冷燙組季軍; 藉由得獎同學們表示參加競賽獲獎項雖是種榮耀也是自我的一種肯定,但對學生而言,最重要的是每次參加比賽時中間的構思、製作及磨練,從中所學習到的經驗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拓展不同的視野及廣角在學習過程中是不能間斷的。 謝謝吳曉玲老師用心指導。 (感謝三花育才獎經費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