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耕莘專校是本次一日種樹馬拉松最大的種樹場域,於宜蘭三星校區落植的台灣牛樟及台灣黑檀共計142顆。

2022-02-23 08:42:56

耕莘專校是本次一日種樹馬拉松最大的種樹場域,於宜蘭三星校區落植的台灣牛樟及台灣黑檀共計142顆。(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綠色冀泉社企規劃十年百校國寶樹種植計畫,預計10年內為台灣100校種下牛樟,肖楠,毛柿(黑檀),金新木薑子,流蘇等3500棵原生高經濟樹種。在2022年02月22日充滿幸福數字的日子,由台北市南欣扶輪社贊助經費,於評比最幸福的城市-宜蘭縣,進行一日種樹馬拉松活動,由佛光大學、大隱國小、三星國中、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及清溝國小等五校共襄盛舉接棒舉行,從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共種下222棵台灣原生樹,為地球把樹種回去。 耕莘專校為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發展循環經濟,林淑玟校長代表全校師生全力支持十年百校國寶樹種樹計畫,與綠色冀泉社企簽立種樹合作協議,藉由此次活動USR x CSR,攜手北市南欣扶輪社與綠色冀泉社企,於宜蘭校區闢專區種下142顆牛樟和台灣黑檀,是本次一日種樹馬拉松最大的種樹場域,南欣扶輪社現任陳俊秀社長及多位前任社長為此有意義的活動深表感動,能成為全國第一個實際種樹救地球的扶輪社更是引以為傲。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會持續執行大學社會責任的義務與承諾,種樹美化環境對抗氣候變遷,兼顧發展樹的循環經濟,為地球永續生態價值努力。 媒體報導: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83035/post/202202220041/ 十年百校國寶樹種樹計畫報名連結:https://reurl.cc/ZrO6v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