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遠見雜誌專題報導,耕莘美人湯溫泉於校內教學研究以及校外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的應用成果。

2022-05-09 08:58:54

遠見雜誌專題報導,耕莘美人湯溫泉於校內教學研究以及校外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的應用成果。(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2022/05/07,遠見雜誌專題報導,耕莘美人湯溫泉於校內教學研究以及校外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的應用成果。 十多年前,位於宜蘭三星鄉的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在校內挖到了溫泉,成為全國唯一有溫泉的大專院校。耕莘把握這個地底湧出的寶貝,從綠色能源、長照健康、有機生態、循環經濟等不同面向,為學校與三星鄉帶來新契機。 https://www.gvm.com.tw/article/89629?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GV_post&utm_campaign=daily&fbclid=IwAR3z-WH0XQvkGg-1dkOsmdXXuqUCjikkOXy20XU3AuN3RmZPP2hDSSAJZp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