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狂賀!妝管科學生參與「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學生參與第18屆台灣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暨模特兒選拔大會競賽」,師生聯手勇奪2冠、2亞、5季、1殿佳績!

2022-08-16 14:45:46

狂賀!妝管科學生參與「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學生參與第18屆台灣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暨模特兒選拔大會競賽」,師生聯手勇奪2冠、2亞、5季、1殿佳績!(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學生於111年6月29日參與第18屆台灣盃全國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技術競賽暨模特兒選拔大會競賽,勇奪2冠、2亞、5季、1殿佳績!本科為落實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教學理念,重視「學用合一」,運用課程教學優勢,培育美容專業人才,讓學生發揮所長。同學在全國大賽中有如此傑出表現絕無僥倖,全賴同學平日的不輟練習,與教師的不辭勞苦的辛勤指導。學生得獎如下:游淳米榮獲紙上創意化妝設計冠軍、方妤彤榮獲亞軍、鄭又寧榮獲季軍;柯鳴粧榮獲創意芭比娃娃組亞軍、童郁庭榮獲殿軍;林思語榮獲創意捧花設計冠軍、林沛蓉榮獲亞軍、林凱琳榮獲季軍;劉芷妘榮獲指甲彩繪組季軍;李宜驊水晶唇設計組季軍;王莘媛榮獲胸花造型設計季軍。學生創造作品獨特性一舉擄獲裁判青睞,感謝吳曉玲老師指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