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恭賀!本校附幼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銀質獎」

2022-09-26 15:52:57

恭賀!本校附幼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銀質獎」(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111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頒獎典禮今(23)日在國立中正大學登場,各組角逐競爭激烈,在公平嚴謹的評選機制下,最後選出19個團隊獲金質獎,21個團隊獲銀質獎。教育部蔡清華次長、嘉義縣翁章梁縣長也親自到場向得獎者祝賀,並肯定其對教育的用心與付出。

幼兒園組共9園入圍,其中4園獲金質獎,分別是:屏東縣長榮百合國小附幼、嘉義市復國幼兒園、臺北市信義幼兒園、新北市思賢國小附幼;銀質獎5園分別為:新北市建國國小附幼、臺北市龍安國小附幼、臺北市雨聲國小附幼、財團法人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附設新北市私立實驗幼兒園、桃園市介壽國小附幼。

國教署表示,本次獲獎教學團隊方案都是符應新課綱精神與實驗創新的案例,例如結合在地文化、雙語教育、國際教育、AI科技、多元文化、永續發展與國際重大議題,創新多元跨域的統整課程,展現在地關懷與行動,成就學生更有意義的學習地圖,並有效激發學生學習熱情,啟發自主學習動力。本次獲獎方案不僅符應新課綱全人教育的精神,更前瞻孕育臺灣下一世代的優秀人才。

https://www.edu.tw/News_Content.aspx?n=9E7AC85F1954DDA8&s=B39AF76493F2F6C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