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恭賀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與日本專門學校日本醫科學大學校簽訂兩校合作交流意向書,走向國際。

2022-10-11 12:16:44

恭賀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與日本專門學校日本醫科學大學校簽訂兩校合作交流意向書,走向國際。(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大消息!超大消息!恭賀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林淑玟校長於9月23日與日本專門學校日本醫科學大學校校長廣內世英校長共同簽訂兩校合作交流意向書,讓耕莘專校更邁向國際化、走出台灣。此次合作意味未來除了兩校師生代表的相互交流、訪問之外,更為耕專帶來日本更多最新醫護相關資源的共享。過程中兩校校長相互贈送伴手禮,以表達對此次合作的重視。耕專回贈建校50周年紀念酒,以期兩校未來的合作順利。此次日本專門學校日本醫科學大學校由廣內世英校長親自出席,除了簽訂意向書之外,於合約簽訂後林校長帶領廣內校長參觀本校於宜蘭校區附設及委辦長照機構勁好園及尊親館兩園所的設備及運作情形。此次合作有助於兩校教學、研究及發展之交流活動,然具體實施計畫待日後雙方協商後進行。晚間雙方代表也一起用餐討論更多合作的細節、想法,為雙方交流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及美好的印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