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賀!妝管科同學參加2022APHCA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邀請賽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競賽表現優異

2022-12-01 16:20:58

賀!妝管科同學參加2022APHCA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邀請賽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競賽表現優異(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一年一度的「APHCA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邀請賽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競賽」,會員國家有:台灣、越南、菲律賓、韓國、柬埔寨、印度、印度尼西亞、日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馬來西亞、蒙古、緬甸、巴布亞紐幾內亞、澳大利亞、新加坡、斯里蘭卡、泰國、美國、加拿大、智利、寮國、墨西哥、新(紐)西蘭、瑞士、汶萊等,共25國,由各成員國家輪流舉辦,今年於11月19日在新北市三重巨蛋隆重展開。
此次妝管科學生報名彩妝設計圖競賽表現優異,妝531李昕曄榮獲清純新娘紙圖組亞軍、王思淋榮獲清純新娘紙圖組季軍、陳裴怡榮獲華麗新娘紙圖組季軍、妝552鄭又寧榮獲複合式藝術捧花組季軍。
獲獎同學為校爭光,也讓自我成就榮獲肯定,增加個人未來的競爭力。
感謝妝管科葉孺萱老師、吳曉玲老師盡心指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