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賀!妝管科妝511班同學參加「2022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表現優異。

2023-03-01 10:22:21

賀!妝管科妝511班同學參加「2022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表現優異。(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每年一次的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提供選手參賽機會,挖掘、培養美容、美髮、服裝、整體造型及展演等人才,將與相關產業相連結。藉由參加競賽,可激發創意與創業之實作能力,並可磨練學生實務上的專業技巧,可使學生能順利學得一技之長並在畢業後充分就業,並可幫助強化其專業能力與自我肯定,進而提昇學生未來職場競爭力。
本校妝管科妝511班同學參加「2022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學生表現傑出,大放異彩,實屬難得。妝511詹鈞涵、郭穎穗、林鈺軒同學榮獲時尚彩妝(動態組)佳作、陳靖璇榮獲得描造型紙圖組佳作,對五專一年級新生而言,同學能善加利用課餘時間學習,藉由參加競賽從中所學習到的經驗及拓展不同的視野,可幫助強化其專業能力與自我肯定,進而提昇學生未來職場競爭力。獲獎是種榮耀也是自我的一種肯定。感謝呂美煥老師用心指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