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狂賀!妝管科師生參與2022-TICCPA國際菁英盃競賽暨學術交流績優講師表揚大會競賽表現優異。

2023-03-01 10:34:57

狂賀!妝管科師生參與2022-TICCPA國際菁英盃競賽暨學術交流績優講師表揚大會競賽表現優異。(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此次競賽吸引了來自美國、台灣、越南、中國、印尼、澳洲、泰國、日本、加拿大、韓國、波蘭、柬埔寨和馬來西亞等13個國家,共1406位菁英選手參與。競賽組別包含餐飲、中餐、西餐、烘培、侍酒師、手沖咖啡、咖啡拉花、美容、HENNA彩繪藝術、纏繞服飾創意紙圖等39個不同的創意美學專業項目。本次競賽學生表現優異,農宜螢榮獲HENNA彩繪藝術項目銀牌、童郁庭榮獲銅牌、李宜驊榮獲佳作;方妤彤榮獲禪饒服飾創意紙圖(黑白繪)項目銅牌、何忠諭榮獲佳作、鄭又寧榮獲佳作;曾筠捷榮獲銅牌、廖婉伶榮獲佳作等殊榮。

為了促進學生專業技能成果展現在競賽方面也都個別予以加強的指導,訓練過程中特別注重技藝與經驗的傳承,學校會提供良好的資源環境供學生學習,給予學生更多發揮的舞台增加視角,從經驗與歷練中更強化自我的能力。
本次謝謝吳曉玲、葉孺萱老師指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