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妝管科同學參與「2022 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大放異彩!

2023-03-01 10:50:45

本校妝管科同學參與「2022 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大放異彩!(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2020TSIA國際美業菁英賽」比賽地點位於劍潭國際會議中心,比賽項目多元觸角包含美甲/美睫/美容/美髮/紋繡五大類競賽,競賽選手來自日本/韓國/俄羅斯/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印尼/越南/菲律賓/中國等好手來台競技交流,讓本次活動增添更多的色彩。本次妝管科報名次競賽學生表現亮眼:

王珮珊榮獲國際花藝設計創作組季軍;
王莘媛榮獲國際競賽靜態紋綉(眼線)組亞軍、童郁庭榮獲季軍;
-童郁庭榮獲國際靜態創意彩妝紙圖設計組亞軍、方妤彤、鄭又寧榮獲季軍、王莘媛、何忠諭榮獲殿軍;
方妤彤榮獲國際甲片彩繪組殿軍、顏安嵐榮獲季軍;
王莘媛榮國際靜態男子平頭髮型組獲冠軍、方妤彤榮獲季軍;
方妤彤榮獲國際面具藝術彩繪組冠軍、李宜驊榮獲季軍、農宜螢榮獲殿軍;
王莘媛榮獲國際靜態紋綉(霧眉)組亞軍、柯鳴粧榮獲殿軍;
童郁庭榮獲國際靜態創意新娘紙圖設計組冠軍、王莘媛榮獲亞軍、李昕曄榮獲優勝;
陳巧庭榮獲國際靜態蝶古巴特面具製作組殿軍;
朱紫涵榮獲國際靜態新娘捧花設計組冠軍、劉于慈榮獲優勝;
劉于慈榮獲國際靜態美甲紙圖設計組季軍;
林易欣榮獲國際靜態胸花混搭設計組季軍;
陳裴怡榮獲國際靜態時尚芭比創意造型組優勝;
陳妍希榮獲國際靜態飾品創作設計組優勝;

在指導老師細心帶領下,讓妝品系學程學生專心鑽研於競賽中不斷創造佳績,讓學生有更多發揮空間展現妝品系學程學生專業能量,在夢幻的舞台實現自我超越的挑戰!感謝吳曉玲、葉孺萱老師指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