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狂賀!妝管科師生參與「2022全國技專校院美甲彩繪實務靜態作品暨線上競賽」表現優異!

2023-03-01 11:03:02

狂賀!妝管科師生參與「2022全國技專校院美甲彩繪實務靜態作品暨線上競賽」表現優異!(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2022全國技專校院美甲彩繪實務靜態作品暨線上競賽吸引了13所科技大學、五專、高職等學校,共收集274件的參賽作品,為了增加彩繪的豐富度,特設定了競賽主題: 「繽紛糖果、餅乾、巧克力嘉年華」活動已經在11月25日圓滿落幕了,得獎名單也已公布在活動官網上,活動連結如下:https://cgustnnpc.wixsite.com/cgust2022.
競賽組別包含高中職組、大專職組其中區分長甲片與短甲片等專業項目競賽。本次妝管科競賽學生表現亮眼:

農宜螢榮獲高中職組長甲片項目第一名、廖婉玲第四名、朱紫涵榮獲優勝、李婕安獲優勝;
朱紫涵榮獲高中職組短甲片項目優勝、李婕安榮獲優勝、鄭承妤榮獲優勝;
吳麗雪、潘明柔榮獲大專職組長甲片項目優勝;
陳品伶榮獲大專職組短甲片項目優勝;

為了增強學生專業技能展現所學之成果,多鼓勵學生多涉及相關有助益性活動,讓學生有更多發揮空間,從競賽當中更強化自我的專業技能,感謝吳曉玲老師指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