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狂賀!本校USR計畫循環經濟與林下經濟產品”靈芝活妍露”榮獲2023年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的優異成績

2023-04-07 09:49:24

狂賀!本校USR計畫循環經濟與林下經濟產品”靈芝活妍露”榮獲2023年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的優異成績(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曾一手打造交通大學特色獨具的EMBA課程的朱博湧教授,退休後創立「湧健康」企業,轉職「科技靈芝農夫」,特將NG靈芝與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USR計畫團隊產學合作,利用耕莘專校發展循環經濟的專業技術,製作出[化妝水與精華液]雙效合一的靈芝活妍露,提供肌膚滿滿的滋養與光澤,並參與2023年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榮獲「金獎」的殊榮。
靈芝活妍露是林下經濟與循環經濟結合的產品,期待未來在生產、企業、學校、三方的合作下,藉由國際競賽將台灣優質好物推向世界舞臺,提升台灣在企業產品在國際間的競爭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