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狂賀!112年勞動部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本校護理科學生全數獲獎!取得今年全國賽暨國手賽資格!

2023-04-19 09:26:46

狂賀!112年勞動部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本校護理科學生全數獲獎!取得今年全國賽暨國手賽資格!(以下為系列群組圖片)

狂賀!112年勞動部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本校護理科護533張庭榕榮獲「健康照顧類」第一名,護543丁珩第三名,護537李羽晨第四名,護544陳安豊第五名,全數取得今年全國賽暨國手賽資格!
勞動部舉辦全國技能競賽的宗旨為選拔國手,亦可藉由競賽活動檢視全國技職學校的教學成果,及擴大護理專業的國際化視野。護理專業教育屬於全國技能競賽之健康照顧職類,競賽項目包含各種照護情境,例如:醫院、機構、居家、日照中心等醫療環境,參賽選手需搜尋相關學理知識連結情境,訓練自己邏輯性及批判性思考,融入流利的英文口說,展現有溫度且富含創意的照護。

Top